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义乌网>教育>教育资讯 正文

公正 公平 公开 义乌新教师分配到位

发布时间: 2019-08-13 10:21:47 来源: 浙中新报 作者:
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

  8月9日下午,义乌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新教师推荐就业会。新招聘教师何凯燕高兴地对记者说:“我喜欢到苏溪工作,没想到教育局就按照我的第一意向把我分配到苏溪一小了,我和大家一样对义乌新教师招聘工作很满意。”

  会上,义乌市教育局人事科长吴永华传达了义乌市《2019年招考录用新教师就业推荐工作意见》,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按接收学校所在的镇街区域逐个宣读了181名公办新教师的分配去向,各校校长和新教师进行了对接。

  据了解,本次新教师就业分配工作中,义乌市教育局继续沿用前几年的公正、公开、透明的做法,在新教师自主填报志愿的基础上,按招考成绩分学段、分学科进行。近98%与本人志愿一致,新教师对教育局“阳光人事”的做法和结果普遍表示满意。

  近几年,义乌市大力推进“阳光人事”改革,尤其是在新教师就业分配方面,全面改革传统新教师就业推荐模式,采用个人填报志愿方式进行。新教师每人填写分配志愿,义乌市教育局按教师招考的笔试成绩高低分学段、分学科进行推荐。教育局把教师分配纳入公正透明流程,推进“清廉人事”和“阳光人事”建设。

  
编辑: 程雄
网站简介   |   义乌宣传片   |   版权声明   |   广告刊登   |   诚聘英才   |   技术支持   |   联系我们
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:057985516611 Copyright ©  www.zgyww.cn  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批准文号:浙网信办[2015]12号   浙ICP备15020224号-1 中国义乌网  版权所有

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