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义乌网>教育>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

爱写作的笔杆子|佛堂老街

发布时间: 2022-03-23 14:13:22 来源: 中国义乌网 作者: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黄诗诗
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

  有的人去过美丽的西湖,有的人去过充满欢声笑语的游乐园,还有的人去过能汲取知识的书店,而我去过古色古香的佛堂老街,它可是一个古老的地方。如果你想知道它是什么样子的,就一起看看吧!

  一走进佛堂老街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的大石门。石门上雕刻着威风凛凛的四个大字“清风商埠”,旁边还刻着许多活灵活现的龙。走进大门,能看到家家户户都挂着一个个火红的灯笼,就像一条长长的红巨龙一样。再往里走,可以看到很多商铺,每个商铺都摆着玲琅满目的商品和各式各样香喷喷的美食,真诱人啊。

  再往前走,在拐角处有一座充满古色古香的房子。上面写着“清风剧院”四个高大雄伟的字,那上面有一个五角星的标志,格外显眼,它的下面是三个拱形的门。走进剧院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舞台,上面有很多人大人和小孩在唱戏,可好听了。舞台下面摆放着许许多多的桌椅,观众座无虚席,有的人拍手叫好、有的人专心致志的看戏、还有人则拿着手机,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。

  走出老街,继续往前走就能看到一座浮在水面上的浮桥,水面风平浪静的,像一面镜子。浮桥的左右两边是半条船,船上有着好几条刻着“巨龙”标志的彩旗。突然,一阵风吹过,“镜子”瞬间被打破了,红黄相间的旗子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。

  这就是我推荐的古色古香的佛堂老街,你们喜欢吗?如果有空,就来玩玩吧!

浙大教科附属义乌市东河小学401班黄诗诗

指导老师:俞燕娟

  
编辑: 童荟颖
网站简介   |   义乌宣传片   |   版权声明   |   广告刊登   |   诚聘英才   |   技术支持   |   联系我们
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:057985516611 Copyright ©  www.zgyww.cn  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批准文号:浙网信办[2015]12号   浙ICP备15020224号-1 中国义乌网  版权所有

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